close

 

 

 

這兩天爸媽出去玩了
我出門三天的衣服~我很乖的自己洗了
在洗的時候~~~覺得很有感觸
我的媽媽這20幾年來~~~就是這樣幫我們洗衣服~做家事
不管是坐著也會流汗的夏天
或是水會凍傷人的冬天
都一樣
我有一個好媽媽
我覺得我這輩子都無法做的比她好
他真的很偉大


昨晚接到嬸嬸的電話
奶奶因為肺部發炎而住院
今天下午去市政府開會
所以早了一點下班
去醫院看了奶奶
手上打點滴的地方~~~依然不忍看
原來奶奶的手上~~有黑斑
臉也有點凹.........
有些事情~我總是沒發現
還是~我根本就不想發現???

生老病死本是常事
只是~~~這一生~~~走到了盡頭
我留下了什麼???
不要遺憾好嗎???




昨晚回到家就看見善存了
我還以為是老爸要吃的
原來是買給我的
我~~~感動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今天收到老師給我的禮物
老師之前就問我以後會不會繼續努力考老師
說要送我小禮物
我還自以為是參考書~~~還想說是筆記就更好了
(我好膚淺)
老師送我的東西
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是~~~






粉筆夾




禮物~~~送得好~~不如送得巧


沒有放棄的理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