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乖
我在寫作業
雖然光瀏覽網站上李白的資料
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但是我現在的心情還算ok
沒有煩躁



其實我有點想睡
最近好像不管怎麼睡都睡不飽><
有點不想寫作業
但我還是耐著性子
跟專家詩耗
我不能讓昨天的不愉快~白吵
我也不會忘記~我今天沒出去玩耍~就是因為昨天的不愉快
而昨天的不愉快~就是我想要今天出去玩耍導致的
所以
為了掙一口氣
無論如何
今天一定要有所進度



我的專家詩目標5000字
go



快來稱讚我~我很乖吧




享受寫作業的樂趣吧
用文字堆砌自己的歡樂
保持好心情
走吧~~我們跟專家詩玩耍去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