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辦了一場給高三的祈福大會
因為我要補習
所以只參加了15分鐘吧

一開始四個班先在外面排隊依班級進場
進去後每個人會拿到蠟燭
然後就點燈許願
當蠟燭亮了~燈暗了
玉老師唱著祈禱(讓我們敲希望的呀 多少祈禱在心中)
我超級感動的
玉老師的歌聲跟人一樣的溫柔
既感性又理性
讓整個會場瞬間就有氣氛了
唱完後老師開始說了感性的話
其實我記不得了
好像是在安慰大家模擬考的不理想
然後就鼓勵大家
最後叫大家挺直腰桿(大家當時是坐著~彎腰駝背)
挺直高三生的腰桿~大聲喊出我要上大學 我要上好大學 我要加油  衝
當下的自己~感動到都要落淚了

 

 



只看到這裡我就離開了
不過覺得自己也被激勵到了
要加油




昨天老師送了我小禮物
是老師去關西玩的時候
吃到了好吃的麵線
剛好有做成送人的小禮盒是天燈的形狀
老師就買下送給我
好貼心
今年~~~想去平溪放天燈
有人想跟嗎???
會成行嗎???





=============================================
今天2009年最後一天
一大早欣老師告訴我他今天的兩個班要演世說新語問我要不要去
謝謝老師~~當然要去了

第二節課霈菁邀請我們去上他的課
今天不上英文~改上輔導活動~內容是感恩
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要感謝誰???
你呢???
這堂課很感性
大概是我們角色相同
看著他的眼淚
我想~如果是我帶這堂課~我一定也會掉淚
親愛的小朋友~~~我捨不得你們






==========================================
今天我很乖的有去補習
已經連補三天囉
真棒
今年沒有跨年的fu
大概是這幾天都有去補習~心比較定
所以下了課就趕快回家~~~也沒看跨年的電視
心好不容易回家了~還是不要讓他亂跑好了



如果新年有新希望
願我們都可以跨過這一道關卡
跨過之後會是另一片藍天
可是現在~要堅持要努力
倒數的階段
沒有一點一滴可浪費




======================================
昨天接到丁丁的電話
他要去101跨年
接下來要去世博當義工
還是個公司的負責人了

衝吧~~~黃丁丁





收到卡片
我也喜歡這段話
~有些路 一個人走
  有些路    結伴而行
  有時候    要勇敢問路~


問到了路~~~要勇敢堅持的前進
你可以做到的
你做得到的
加油



最後
謝謝這20年來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