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信誓旦旦說要早起
但怎樣都要賴床就對了


今天我8點多就醒了~~然後睡不著了
翻身吵到了他
但他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一看就知道沒睡飽
我也不知道醒來可以幹嘛
就再睡一下好了
然後10點多~~他醒了~~吵醒了我
要起床了嘛???
痾~~~換我又睏了
想睡.......
就這樣12點半~~才離開了床吧
><

 


不知道爲什麼就是想要回彰化
大概是因為把別人的車停在國光那很不安心吧
是這樣的
昨天下午~因為我要去車站~珮萱要搭國光
我也已經跟慧君借了車
所以珮萱就請我帶他一起去
這天~超可怕的
我第一次騎125然後穿跟鞋然後載人
媽媽咪壓
你也太大膽了

不過我還是很平安的把他送去目的地了
很厲害吧
挖哈哈

 

中午去吃了不錯吃的臭豆腐
然後就搭了火車回彰化
很開心車還在

回到宿舍~~雅秋老師說他晚上要帶同學去東海可以載我一程
真開心~~不用自己去搭車了

 

晚上六點半準時出現在體育室
老師還需要忙一下
但老師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烙餅~怕我們肚子餓
這真是太貼心了
^^

 

跟慧卿~儷薰~孟芳一起去東海
剛好今天是他們讀書會
挖~好多人押
看到a啦.小寬寬.甄玨很開心
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的啦
只可惜我馬上要走了
等不到欣蓉
小sad><


小玨的分享很感動
不過用精油蠟燭把衣櫥燒了~也太誇張了

 


我一直以為雅秋老師要送我到學苑
結果是只送我到東海~我要自己坐公車去
真囧

 

到了學苑~~就看到麗端老師要借我的衣服
謝謝老師的贊助
偉程今天很累
所以我們只有小排一下~~就結束了
走吧~~我們回家去


早早的回到家
早早的洗完澡
結果~~因為我有好多的不明白跟好多的矛盾
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老師在幫我解惑
哈哈
這樣也能聊到兩點
太誇張了~三小時吧
看來~~~我的問題真的很大吧
謝~謝~老~師

 


兩點了吧~睡吧
隔天7.30左右起床
累累累爆了
8.30在中興集合小遲到了一下
原來逢甲離中興這麼遠喔


雅芬老師帶著大家做前行
唱了讚頌~~有發心偈喔
我喜歡
真開心
^^


原本以為主持人不用跟著彩排
所以應該會有很多時間跟我的搭檔練習
結果我錯了~~~
早上就要彩排了
一整個很刺激


因為是主持人
大人物還特地跟我們說話
挖~~第一次ㄝ
真是太幸運了
^^

 


這天開場的時候很緊張
一直想著自己要說什麼
開完場~~融還特地到我旁邊來
說我太嚴肅了~~都不笑~~很嚇人

臉長的兇~也是個錯誤嘛
><

後來越來越穩定了
心情越來越放鬆
到後來一點壓力都沒有
真神奇
也一直提醒著自己要笑要親切
所以~~看起來應該不會很兇了吧
><


這天~~謝謝很多人的鼓勵
有東海的同學~~老師們~~中教大的同學
很多很多人
謝謝你們
^^
看到宛蓉
開心極了
^^

 


無法成為搭檔的依靠
是我最大的遺憾

 

還要多久才學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