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早上去當完義工以後
就跟蕙瑜硯涵去摩斯犒賞自己一下
沒吃早餐又運動了一個早上
真是餓死了
邊吃邊聊天
上了特導後
覺得生出特殊寳寳比例好像很大
恩~~我想要健康的寳寳
><

 

回宿舍休息了一下
就去台中討論主持人了
晚餐跟麗端老師~菱瑤老師~偉程一起去sun面吃飯
恩~~我的衣服被老師駁回了
老師說太俏麗了
會嘛~會嘛~會嘛~會嘛~會嘛??????????
明明就是走氣質風
好sad喔
我整袋行李都被駁回了
><

 


吃完了以後~我們就到書軒討論了
老師先帶著我們了解整個節目~
後來就留我跟偉程討論
大概討論了一個小時吧想完了每一次的串場~還小小的複習一下
我們就去找麗端老師了
後來因為拖太晚~學苑關了
我們只好坐在書軒外的桌子討論
真是太妙了

然後好心人就把我拎回家了
有人很笨要去書店影印東西
你家大廳不就可以印了嘛


這天天氣很涼
很適合散步
奈何我已經累爆了
只好乖乖回家睡覺了

 

看到了親切的警衛伯伯
今天一樣很乖的~有跟伯伯打招呼
^^

 

12點左右吧~~想說累了該睡了
結果還不是聊到兩三點
但我已經有點忘了~我們聊了什麼了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