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結束後
大家開開心心的拍了大合照
就到了玩耍的時間了


跟孟芳去火車站等大家的來臨
聊了很多~~~
還遇到有人在吵架~~一副要打架的樣子
感覺起來嚇到孟芳~~我們就換位子等了

 


快到八點的時候
挖挖挖~~~~~到了到了到了
火車站前不太能停車
我跟孟芳~咻咻咻的上了車~~出發囉
今天我們要去東勢林場看螢火蟲
這次我的司機是欽淇
一路上不知道爲什麼
車子都喜歡靠近我們
不然就是按我們喇叭
真是讓人不開心
><


中途還被臨檢ㄝ
這是我第一次被臨檢
酷斃了
警察伯伯看了欽淇的駕照
~~挖  你們基隆來的喔   還是你們青春阿~~
哈~伯伯你誤會了~~是欽淇是基隆人
但我們從彰化來不從基隆來
^^

 

一路上的急煞~讓我很緊張
到山路的時候更恐怖
整段路都沒有路燈
全黑
只能緊跟著前面的園長
不停的左轉右轉左轉
真是有刺激到

 


到了林場~~走吧~~先去搶睡覺的地盤
然後我們就去看螢火蟲了
雖然不是看到一整片
而是零零散散的看到
但還是很開心
一閃一閃的真的好漂亮喔
當他從我面前飛過~~多麼優雅壓
而且真的好亮喔
開心開心開心
^^

 

螢火蟲的活動時間大約是7點左右
所以想看的人要早點去唷
^^

 


回到了帳棚
來開零食趴吧
本日最專業是蘇米魯
如果遇難他一定是存活率最高的一位
而且他還帶寫生本ㄝ
哈哈哈~~酷斃了
我們嘻嘻哈哈笑笑~~~
共渡了美好的時光
一點多了
也差不多該睡了
一起去洗臉去
還有3.4個外國人也在旁邊刷牙
一直想聽他們在說什麼
想趁機會練一下英聽
但我真的太弱了
什麼都聽不懂

 

睡覺吧
這晚很冷
謝謝璽瑞的外套~及髒髒的外帳
不然我們真的要結冰了


今天來到了傳說中的東勢
跟看到了螢火蟲
收穫滿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