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寺裡跟師父拜年
是六點半的遊覽車
呼~~~五點多起床
天阿
好冷
怎麼更冷了
><


下去搭客運
大概太冷了吧
客運也不來
媽媽只好打給
趕時間的好朋友~小黃


好多人阿
基隆有4.5車ㄝ
嚇死人了


一路上都在睡覺
沒辦法
睡不飽
八點鐘我們就到了
但是法會是九點開始ㄝ
幸好有可愛的師姐們~為我們講解有機綿的故事
還真不賴
因為去冬令營的時候~這部份我沒聽到
但是
還是很想睡
很睏
超睏
><


後來如證法師出來為大家開釋
我覺得我耳朵壞了
法師說~~請合掌

我聽成...........


新年好

也差太多了

 

 

法師在說話的時候
我還是好睏喔
後來看了園區這幾年發展的影片
精神好多了
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呵呵

 

雖然很睏
不過跟自己說
一定要記的一兩句話啦
不然太浪費了
印象最深的是
很久以前~~~就曾聽過的
現在好   未來好
現在好   未來不好
現在不好  未來好
現在不好   未來不好

法師說
現在的人都在追求~眼前好
但有誰真正想過未來到底好不好


讓我小有感觸一下
沒錯
人都有追求快樂的本能
立即的快樂~~~很容易抓住我們的眼光
但這種快樂(好)~~不太能持續到未來
有沒有什麼事
現在不一定快樂(好)
但是未來一定是好的
法師舉了~善法事業~也就是有機產品的例子
那我舉個平易近人的例子好了
恩.....

 

 

運動
哈哈

 


眼光是時候該看遠一點了

 

 

========================================
這幾天在想
去孤兒院當老師
好像也很不錯
孤兒院ㄝ
應該有很多可愛的小孩吧

我喜歡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