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大年初二又到啦
又是回娘家的日子



早上10點40被叫醒
好像要搭11點的公車是不是
但是大家都好不急喔
過年~公車就會等我們嗎



果然出去的時候公車走掉了
反正就在信義國中那
那我們走路去吧
就這樣
我們家四個女人~~走下山去回娘家
因為爸爸今天拋棄我們
先回鳳山寺跟師父拜年了
幸好雨不大
就當作散步吧
真不錯
^^


到了二舅家
按了四樓的電鈴
痾~~沒聲音
好吧
那按二樓的大舅家
痾~也沒聲音
門鈴壞了是吧



我們只好走回奶奶家
打電話叫他們開門
這是在搞笑嘛





我喜歡今天的回娘家
從去年開始
大家心血來潮
說要從大舅開始輪
所以今年是回二舅家
二舅是台商
昨天初一我們去拜拜
他就叫我們今天去聽故事
但是壓
今天故事沒聽到
大人們自己開一桌喝酒
根本不管我們
很會唱王昭君的二舅媽
今天很辛苦的一直在煮飯
好好吃唷
一整個幸福滿滿
^^


兒子~比我大四歲的躍明表哥(名字不會寫)
跟大我一歲的婉璇表姐
兩人今天是服務生
招呼著我們小孩子桌吃飯
端菜阿~~倒飲料阿~樣樣來
看他們這樣忙進忙出
我吃的好生愧疚阿


婉璇表姊的造型
是走型男路線吧
痾~~也太男性化了
讓我小小驚訝了一下
看他酷酷的
我也不太敢跟他說話


但是後來他坐我旁邊
就漸漸聊了起來
我不是一個很social的人啦
會聊天是因為兩個原因
第一個~我覺得不跟旁邊的人說話很怪
第二個~他就是一副很好玩的樣子~~我想他說話應該會很有趣
果然不負我的期望
哈哈
又是一個有趣的人
你上一個租屋事件
實在是太驚人吧
是命案現場吧

看著你笑~跟你的笑聲
哈哈
我也覺得好好笑
我最喜歡有趣的人了

所以我喜歡我二舅一家人
因為每個人都很有趣


表哥的女朋友換了
是工作上的同事

後來大家開玩笑要看新女友
表哥就開車去鶯歌接她了
是個滿可愛的女生唷
給人的印象很棒
祝你們幸福唷
^^


今天大人們真的都太開心了
好像喝了四瓶葡萄酒還是紅酒吧
但是他們還有喝烈酒ㄝ
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就看到二舅一直去酒櫃拿酒


大家太high了
連爸爸也high了
我們要先回家的時候
爸爸還叫住我
拿一杯烈酒給我
是那種小小的高腳杯
恩~不會形容
然後爸爸叫我喝掉敬舅舅們


雖然我已經20歲了
但這是第一次爸爸~硬~要我喝烈酒ㄝ
媽媽看了~~也覺得爸爸瘋了
就拿葡萄酒給我
我就用好喝的葡萄酒~敬舅舅們新年快樂
還有~恭喜發財




今天一開桌的時候
大人們喝酒不意外
二舅也叫表姐
給我們姐姐一人一杯紅酒
其實我不確定是紅酒還是葡萄酒
但重點是
那酒真的很好喝喔
喝下去很滑順
不太嗆
喝了後~會過一下子~身體才會開始熱
我對酒沒有特別的嗜好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酒很好喝
喝了那杯~~~臉就一直紅紅的
是說我血液循環好嗎

但是下午3.4點我真的睏極了
是酒精的作用嗎
如果是~~~
那我酒量也真的太差了




總之
今天很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