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2008會不會是我的年



不過我知道
2008絕對不會是我的財神年
今年玩牌我一次都沒贏
奶奶的紅包也不知道被我放去哪了

手機要沒電了
請問充電器小姐呢???




怎麼又開始落東落西了
我這寒假都在幹嘛???
把自己變笨吧




睡覺過多
電視看的過多
吃的過多
以上三點
應該會讓我的智商退步20

好淒慘的我




布里恩茲的下午茶很開心
象屋的午餐也不錯
找到洪媽也很快樂



不過好多人跟我催東西
學生會的東西
小寬寬的心得
還有積欠已久的毛線
還有老師的寒假作業
還有~~~我自己的英文訓練
教程複習
good



看來2008
是個忙碌年............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