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自己很煩躁
很煩躁
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想發脾氣
呼~~~不要動怒阿
><


不喜歡最近打網誌的感覺
覺得~好没心
心呢~~~
沒有想法的網誌
沒有感覺的網誌
不喜歡
真的是在紀錄了
多點體會跟感受吧





學生會要開始執勤了
恩~~~所以有點焦慮了吧
好多事還沒做
我沒做~下面的也動不了
是我的問題吧
><
不是自己執勤的時間~就想逃跑
似乎有點没責任感
這樣不太好




吉茂學長很可愛
他搜尋自己的名字~然後找到我的網誌來
這真是太有趣了
那我以後都不要在網誌打名字了
不然太恐怖了


無聊的我~也上網搜尋自己的名字
有一部言情小說裡的人物也叫我的名字
痾~感覺好怪
><
滿好奇自己會被寫成怎樣的
不過他是簡體~所以我放棄了
而且我不喜歡在網路上看文章
再見了~




希望自己的時間可以再多一點
><




晚上要去逢甲聽演講
但是雅秋老師失蹤了
這下子刺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