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法~今天上課還是會昏睡
不過會偷偷的看哈利波特~幫自己提個神


教測評~也不太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都在看哈利波特
連要交學習單都很驚慌的在寫題目
><

 

下午去圖書館
想說先睡一下~再去唸書
結果~~~去了圖書館~也是跟可欣一起睡
那我幹嘛還睡阿

 

教媒上了威力導演
其實剪接影片還滿好玩的
只是要花很多時間
我覺得我越來越沒耐心
不喜歡在作業上花時間
這樣不太好
決定要做汪汪社~那要努力唷

 


晚上穎玟老師從台中來關懷我們
唯一的冰店~沅沅沒開
真是家很怪的店
一天到晚不開門
><

後來老師說了很多話
有鼓舞到我們
策勵了我想學習的心
再讓我多學一點~可以嘛

 

覺得自己沒有善用身旁的資源
融是上屆社長
曾文星是這屆社長
我又從他們身上學到了什麼呢?
多觀察吧
學習要主動積極點
但是~該怎麼學???
><
疑惑........
我可以學些什麼???

 


修辭只寫完筆記就一點多
我就睡了
早上五點多起床~也一直昏迷
還好老師考的不難
我也寫的馬馬虎虎

 


回家去
喔~~基隆有點冷
謝謝媽媽來接我
去溫莎堡買麵包
我覺得我真的滿愛吃麵包的

 

==============================
星期六~早上依然陪媽媽去市場
下午拉著媽媽去逛街
買了內衣
我覺得我有內衣恐慌症ㄝ
爲什麼丟了一件~就要買兩件呢???
因為喜歡吧


沒買到衣服有點惆悵
><

 


晚上爸爸不高興
又跟我聊未來的問題
我覺得好煩
說不到兩句話~就快哭了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個話題
不要再用這問題煩我了可以嘛


我知道我在家看起來就像米蟲一隻
可是我只想休息~休息~休息
我想要放鬆
不要再問我這些問題了
><


我也不喜歡錢的問題
可惡~~
我討厭貧困的日子
我想賺錢
我要賺錢啦
><

 


真的是離家久了吧
這種壓力來臨
我就只會生氣面對
我也想好好跟你們聊阿
可以嘛
><
多聽聽我說的話~好嘛

 

無法想像一年多後要搬回家住的情形
感覺有點可怕
自由慣了的鳥兒
該怎麼再抓回籠子呢???

 


==========================================
老大打給我
喔~~~真是奇怪阿
應該是發生了什麼大事吧

老大說~想訪談我~請我當他的個案
題目是~失戀經驗
喔~~我很樂意當你的個案
但老實說~
這題目~我不太喜歡
><

 

戀愛的經驗~我有什麼好談的
><
要鉅細靡遺的說完這段故事吧
我不排斥說
只是~~~沒這麼刻意說過
總是想到什麼說什麼
這次的訪談~我又會想起多少事情呢???
該用什麼心情面對呢
當事者?第三者?


當人過的很安樂
就不太會去想起那些回憶吧
這一次~我能輕鬆的面對嘛
又要把自己丟回去那個迴圈了
喔~我不喜歡這個題目
><

 


老大~~~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沒有不想當你的個案
你說我可以拒絕~我知道
只是你幫了我這麼多~我也想要回報給你
我只是對這題目~有點意見罷了
哈哈


只是你會有點辛苦吧
人總是有心防的~~~況且我都把東西收好了
我會說多少~就看你的技巧啦
撲~~~我要被輔導了
酷喔

 

=====================================
又是新的一週
要爭氣點~好好唸書吧

 

明天逢甲的演講~我想去ㄝ
珮萱會跟我一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