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躁
開始執勤的第一天
學生會就讓我焦躁了
還有好多的工作~尚未完成........
是時候該完成了~恨不得自己有84小時



我抗壓性變低了
一感受到壓力~就想大力的推開
壓力~讓我煩躁~讓我焦慮

壓力來自於工作
只要我趕快完成~壓力就會消失的
恩~我知道
但是~~~我只是個學生
最近想好好上課
卻又覺得自己該弄學生會的東西
弄得我上課也心慌慌


無止境的小作業~報告~
文藝營的進度一整個落後
特約的事仍然没完成
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



覺得自己好像驚弓之鳥
當壓力靠近~我的反應好大
><
我想我一直都沒有好好放鬆吧
因為~我都是拋下我的工作~逃避他
想要換短暫的輕鬆
不執勤成了一種理由~讓自己可以暫時逃離那裡的環境跟工作
結束了~~~又該回到軌道上的
去面對~去解決吧
不要再花時間在抗拒了
於事無補不是嘛
呵呵



排山倒海的工作跟課業
看來~是時候學習有效率的運用時間了
><




=====================================================
昨天11.19
去逢甲聽講座~~在校園遇見幸福
有如英法師跟性莊法師
前面的感覺一直很不錯
但到後面~專注力量降低了吧
我沒辦法融入情境中
這樣的例子跟公案~對我來說有點抽象~有點遙遠
感覺沒有很深入的打入自己的心裡
相對的~感受力也降低了



這天一直很high
雅秋老師帶我~翔維~今華~育禎去
育禎是個可愛的學姊~哈~我喜歡你
一路上都很吵鬧
演講完後~大家幫小寬寬慶生
好巧唷
竟然跟講座是同一天ㄝ
真有福氣
^^
臭豆腐沒有開~~我們就吃旁邊的芋圓冰
一大群人~好熱鬧
玩耍的很開心
祝你生日快樂唷
親愛的小寬寬
^^




===============================================================


很珍惜跟今華去上課或參加活動的時間
很快的~~~他就要回南區了
好捨不得
在大專班~很依賴著你
因為你總是會陪在我身邊
你走了~或許沒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我想我會知道~會有什麼不一樣的
我想我會知道~會有什麼不一樣的
在團體裡的安全感
兩個人~對我來說~少了點吧





回到宿舍~卻有種空虛~不安定感
是因為焦慮嘛???
這兩天似乎有點~沒有安全感
怎麼了???

這兩天~~~好像有點難以入睡
總是要翻一下
天要下紅雨了吧
我是這麼容易入睡的人
><

不管做什麼
心似乎都很不安定
腦子亂轟轟的~靜不下來
只有在打毛線的時候
才能真正感受到~心的平靜
腦子也才會變成我的
狀態上打著~厭煩的想拋下一切
我想~我是認真的吧
這是逃避吧




=========================================================

一直很想去大專的營隊當義工
很想很想
但是~這學期出席率增加的我
不是因為冬令營(因為我也是現在才知道)
是因為學習~自己想要好好學習
當然也是因為~~那裡有很多我喜歡的人
當冬令營的義工~可以變成我去上課的動力
只是~~那不是我的目的


這學期我努力了
如果沒辦法~我就死心了
畢竟出席率~就只能這樣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不喜歡太過利益~太複雜
我只想要純粹的因為想去上課而去
因為想當義工而去
兩者~不希望被混為一談了


不要混淆了自己的目的
當義工~~應該不是去上課的獎賞才對


只是自己小小的感覺~
大家不要想太多
我還是會乖乖去上課
然後~祈求自己可以去當義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