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fu
沒有fu
沒有fu
明天就要期中考了嘛
明明我中哲的進度現在才30%
且會以龜速的速度念完
為什麼我現在一點都不緊張呢???
到明天九點以前~我有把握可以唸的完嘛
一定是這次考的科目少~又很分散~才讓人很没感覺吧
有一種想把中哲念好的感覺
就讓我征服他~可以嘛???


今天一整天~~~我覺得效率真的很高
只可惜面對的是中哲這個強勁的對手
每一章節都要念三四遍才看的懂他在寫什麼
如果是別科~~早就念完了吧
><
不過也因為是中哲~所以效率才會這麼高吧
人的潛力無窮阿

 

今天一整天都在宿舍念書
果然宿舍也是可以唸書的阿
雖然我的面前是電腦
但我還是很克制的没什麼玩他
他今天最大的功用~就是讓我聽音樂
好乖阿~電腦
^^


最近好想做好多事
不想在浪費我的光陰了吧
人的青春真的很快就過了
大學生活~~如同大火在燒蠟燭一般
馬上就要結束了
再不努力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昨天隨意跟你聊天
你說你將來要進法人工作
因為~~~你不太知道自己未來的目標在哪裡
恩~~~我想你可以的
因為你不是單純的為了工作
而是因為你也喜歡這個地方
所以你願意進去工作


而我呢
如果有機會進法人的話
我會去嘛???
如果要問內心的答案
我一定會說~~不想
至少現在沒想過
或許我根本連資格都沒有
可是~~~未來~~我還是想出去闖一闖
能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
只是就這樣決定了~~
又有那麼一點點的
不甘心


就保持這種的不甘心吧
然後~為自己的未來作準備
積極的~~積極的~~讓自己變的更好更強
我也想~~爬高一點
再爬高一點
再爬高一點
不是因為權~因為利
而是~
因為


我想爬上去

 


呼~~這股衝勁
能留久一點嘛
我想要~~~保留現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