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轉身
離開
恩~~~有點失落....
還是沒辦法打鬧嘛

來調整自己的內心吧
我想快樂應該是來自於付出而不是回報
或許我太注重~~你的回饋了
我想傳達的~~是我對你的關心
當我的意思傳達到了~~我就應該開心了
而不是想著~~就可以跟你打鬧
對吧
沒關係
慢慢來
我會改善的
^^

~要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去改善~
====================================


珮萱這幾天不斷的說著~我很正面
是嘛???
是吧
我覺得我是滿正面的
不過一直被稱讚~~還是覺得很怪

這世界~還有很多人比我更不幸
更需要別人的鼓勵跟支持
我所遇到的~不過是不合我意罷了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嘛


雖然我的力量很薄弱
但還是希望我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
給需要快樂的人~帶來快樂
如果我的開心~~可以讓你開心一些
那我想很值得

~要當一個正面且有影響力的人~


~所有我所努力跟付出的   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從現在開始~我要相信這句話
然後不斷不斷的去付出
不要覺得累
我總會在生命的過程中~回收的



很多話~~
很正面
是在對自己說
其實我沒有很厲害~很偉大
我只是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就這樣而已
其實~你也可以
轉個心~轉個念~~然後講個理由讓自己信服
如此而已
^^


======================================
下午去了會辦
遇到哲瑋
哲瑋幫靖紋按摩
哈~是專業級的喔

按完靖紋
我也請他幫我按摩
最近肩膀總是很不舒服
痛痛的

我還以為我的身體比靖紋好
結果似乎沒有
氣血不順阿
是阿~~~
但有這麼嚴重嘛




然後去找淑芬姐弄文學營的預算
>< >< ><
有沒有這麼複雜阿
人總是要自己經歷~才知道其中的辛苦
現再我能體會靖紋開預算時有多麼累了
怎麼這麼難阿
吼><


但是我幹嘛今天去阿
我總覺得我都在錯誤的時間點
做我該做的事
是怎樣
><
我永遠搞不清楚狀況嘛
我想我不是


只是~~~
我太放任自己了
嘿~翊君~~聰明點可以嘛???


然後去蕙瑜家用毛線綁食物

很有趣
虧我們想的到


蕙瑜很愛計較
大家記的要送卡片給他
一定要寫上名字跟貼上貼紙
不然他會不開心




回來去了今華房間
都沒念到書
不過倒是吃了飯

自以為自己吃過晚餐
也不太餓
就會吃不下
結果還不是吃了半碗飯
><
鮪魚罐頭跟海苔醬~~依然是美味的一餐
^^


寶貝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
但我只能聽你說
卻無法幫你什麼
是不是到了我該升級的時候???

我想說些有智慧的話
想說些讓你聽了會開心點的話
想說些你聽了~會轉念的話
但是~~~我還不會
恩~~這方面我該怎麼去提升呢
怎樣會變的有智慧~可以引導人呢???
誰~快來教教我吧
><


中哲~~進度10%
死定了
><


翊君
要開心的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