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在偷懶吧





今天邁入期中考第二天
昨天坐在床上看書~很快就睡著了
天亮了~~~燈還是亮的



九點開始在桌上猛念
覺得有點小看訓詁學了
很認真~努力的唸到一點~考試去...................
這次的考試~很像研究所會考的題目
雖然我沒有要考研究所
不過就當作大四的禮物吧
總是要越來越專業的

我只能說~~考中文所的人~~我佩服你們
我就是與小學無緣吧
默默在心裡想著~~~下半學期一定要每天上完課就寫筆記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會說~是說說而已~我做不到的
不過有這種心情總比沒有好吧



教哲報告
沒什麼人在聽得報告
不過自己不夠專業
要再加強一下
謝謝同組的物理系朋友們
︿︿




六點走去吃肉粽伯伯的路上
衣服穿得不多不少
不會覺得很暖~也不會有涼的感覺
這種溫度~一個人走在路上
總會讓我想到高三那年
一個人補完習在台北街頭要去搭車的路上
總會抬頭看現在的氣溫
因為每個星期六都是最冷的時候
印象很深刻~有一次是8度
那時候~覺得自己很厲害
因為可以活在這麼低的溫度下
哈哈



有時候喜歡走路
可以思考
可以想像
可以放空
可以規劃
可以想念
可以~~~在心裡打網誌
哈哈
我想我真的很愛自言自語




總之
期中考第二天
是冷冷的天
讓人吃不飽的天





明天也要這麼努力唷


不要怠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