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以為晚上要出門吃飯
教案也沒弄完
所以就留在家沒出門唸書
不過我很乖
一樣八點多起床認真
不過下午就有點破功了
家裡的誘惑真是恐怖


晚上去看奶奶
已經開刀完三天了
奶奶看起來很不舒服
我想他的傷口真的很痛


看完奶奶
難得我們家人一同出門
我們就去逛海大附近的夜市(碧砂附近???)
結果我們才踏進去沒多久
就被吸引住了
20元的仙人掌ㄝ
喔喔喔喔喔~~~我發現我莫名的喜歡小盆栽
所以我們就過去看啦


老闆說他在國外是大學教授  台大園藝系畢業
講解的時候~還跟我們說~我現在要講的是大學教材
哈~~~好有趣
原來每盆仙人掌都有功用ㄝ
所以我們買了
第一盆減肥用
他的花會分泌一種味道   類似巧克力的甜味  會抑制食物   這個品種幫他賺了兩百萬

第二盆保養用
長得很像玫瑰狀  裡面有點像蘆薈的感覺 也是可以擦在身上的
剛好今年皮膚過敏很嚴重
等它長大我再來試試

第三盆防蚊用
這種仙人掌本身有種味道   但我覺得滿好聞的
目前在姐姐房間試用中
如果有用再分給大家

第四盆吸收輻射線
很普通   就只是放在電腦旁


第五盆   三財加一旺
有點被老闆凹
但我們還是買了
這一盆裡有四小盆
分別是偏財  進財  守財
加上人丁興旺
如果我們家最近有中發票或是樂透
大家再去買


所以結論是
我們花了210
帶回了八小株仙人掌
我好開心唷
雖然沒有到愛不釋手
不過還是有看看他們啦
或許我應該多跟他們說~你好漂亮 長得真好   要繼續長大喔
這樣子
他們應該會長個更快更好吧
不過~我不希望你們長得像大樹一樣
這樣我會很困擾
總之

~~~歡迎新朋友唷唷唷唷唷~~~
^^



=========================================
今天文化中心超級無敵多人
真是吃驚ㄝ
又要段考了嗎???
自己的進度都跟不上
而且真的好弱喔
該怎麼辦???




已經有些高中考了初試了
看著大家分享的題目
讓我好緊張
大家都已經在戰場上了
我卻還在找子彈
嘖嘖阿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