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學校找老師
有跟瑛老師說到話~開心
主任一樣人很好
鳳老師還是很可愛


後來單獨跟老師去吃飯
真是害羞
聊了很多小朋友的事情
彷彿回到了實習的時候
講到他們~~還是有著滿滿的快樂


謝謝老師給我的建議
我知道我這個月太混了
看到老師錯愕的表情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老師還借我傳家寶
好感動喔
還說要借我文學史筆記
人超好
超感動的


回到家以後覺得自己充了電
懶洋洋的感覺消失了
有開始想要認真打拼的感覺
這星期等我結束模擬考以後
下星期就全心全意來衝刺吧

我怎麼能夠不努力???
老師們對我都這麼好
不拼~~~對得起誰


我想努力
我想考上
不要說喪氣話



我沒有很強
我實力很弱
但我願意為此努力
為了自己~~~也為了每一位幫助我的老師
我好幸運


試教口試又要亂搞一通了
吼~~~我有沒有這麼愛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