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四師培辦了教甄模擬考
這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去囉
還為了進圖書館~去辦了校友證
見了香~~大概聊了一個小時吧
拉哩拉紮跟他說了實習跟教檢的心得
沒見到帆跟湘真是有點可惜
晚上謝謝雯的收留
瘋狂的弄字卡
12點睡覺
有點認床睡不太著
還有蚊子大哥跟隔壁大哥的關懷
真是吵到不行
看來隔天的試教~要胡言亂語了


八點準時到校準備考試
題目偏易
原來要寫教案~讓我大驚~~~趕快去影印店打出來
試教聽完老師的講評
真是有點心碎
還不夠好
可是該怎樣可以更好呢???
找不到點~~~到底該如何呈現呢???
果然凡事一體兩面
穩健可是說是優點~~~卻也是我一直無法克服的障礙
該怎麼做~~才是合適的剪裁~~才可以讓評審眼睛一亮~
才會更有親切感~聲音才可以更大更不尖銳???
問了評審~~~卻仍然無法從迷霧走出
confusing..........
想突破~~~卻不知從何下手
可惡


口試~亂掰一通
沒有準備
還有我的回答好像小朋友
無法侃侃而談
無法顧及各個面向
好像只是在說自己的感覺
無法傳達我的誠懇
嗯哼~~~我不會~~~需磨練
有老師在教這個嗎???



這場考試
被打擊了
><




考完跟福青的小朋友約了一下
東南西北亂聊一下
其實很開心~~回學校還有人可以找
明年回到學校~~~面對我的~~~大概是景物依舊~人事以非吧
去探餅餅的班~謝謝他提醒我去供佛
這感覺真好


晚上回到了台中
去吃了PIZZA~~
還有很有名的蔥油餅~~真的滿不錯的
依然寄居在同一地方~~~
生理期加上昨晚睡眠不足
讓我一覺到天亮~超好睡



星期六
我們去陪可憐的小朋友上班
今天有遇到老闆喔
老闆人好好~~~還叫我們常去玩
^^
下午是一直無法成行的南投行
喔喔喔喔喔~開車出去玩的感覺真不錯
要去南投一家好吃的素食店吃~結果沒開~~~我是不是這麼沒口福阿><
所以去吃了黑皮臭豆腐  還OK
下一站~~造紙龍
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有趣
不過有草地喔
終於可以在大自然裡跑跑跑~~~我開心
顆顆


下一站
18度C超有名的巧克力店
該怎麼說呢
不愧是營業額可以跟GODIVA媲美的巧克力店
有專屬的停車場~免費的咖啡~自己的洗手間等等等
大家隨意搜尋南投18度C巧克力~~就可以看到多氣派了
因為要買巧克力實在要等太久了
所以我們就攻佔冰淇淋
我們吃大杯~選了藍莓優格  覆盆子  瑞士巧克力
前兩種不錯~~瑞巧相較之下有點遜了
真的是低糖低脂喔~感覺吃起來跟其他有點不一樣


下一站  紙教堂
默默的他也要收費了
聽說他們之前去不用ㄝ
雖然無法進觀
不過遠望還是覺得很美
晚上應該很有氣氛吧



天晚了~~回家時刻到了
晚餐吃中教大附近的烙餅
還OK啦
有人要回家看PS男
沒想到姐姐在看暮光之城2

後來還是有順利看到PS啦




這晚
我則是惆悵了一番


星期天
謝謝房東帶我去等公車
真是太幸運了~~只等了十分鐘吧
因為這個公車站~公車超少
一點半順利到家


該面對了
我一直半逃避的一切
考試~~那就來吧


快整理好心情~準備迎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