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好累
感覺又為自己找了很多事
可是
要努力
要堅持


如同煙火綻放的那一刻
要用盡全力燃燒自己


我想要幫助很多人
我想要關心你們
所以越是這樣越不能累


我要積極
我要前進
我要突破
我想要讓心站在不敗的高點


想要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一個優秀的自己



要得要有捨
我要捨棄一切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我要自己每一天都很開心




咬緊牙關


還有


我一定要考上老師




很多事想說
想打網誌
但是沒有時間沒有體力
可是
我很好
別替我擔心


你呢
好不好


不好的時候
記得找我
︿︿



remember   smi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