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裡我很努力的在做自己
要自己想要的
給別人想要的


只是這段時間裡
只讓我越來越疑惑
當我越做自己~卻發現自己越不像自己
why???
我不知道...........



人總是從別人眼中才看的見自己
恩阿
似乎是如此
原來這就是我
知道了以後~~開心嗎???
沒有答案



漸漸被淹沒
看不見自己
是不是到了該跳脫的時候

現在的自己就好像在大海裡
海浪~一波打來又來一波
我被左右撞擊
卻只能努力的向上~吸一口氣



不該是這樣的
我想要做回我自己
找回何翊君吧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