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想要好好記錄下來
奈何卻沒有什麼時間
先速記一下吧


星期二為了聲韻放棄教行
很不開心
這週一直在用棄保~~是怎樣
我不能好好兼顧嘛
><
下午唸了5個小時的詞曲選
考出來寫的寫的算順
終於阿~有一科~寫起來有考試的感覺



晚上準備修辭
喔真的太累了
想說睡到凌晨起來念
沒想到醒來就六點了
嚇死我了
憲法亂寫一通
就一直抄但完全不知道自己再寫什麼
(open  book)
而且寫到自己還睡著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而且早上要裝個水
因為自己心不再焉~~加上真的超想睡的
還被飲水機燙到~跟以前的原因完全一樣
上一個人按熱水後~~我們在按溫水
剛出來的水還會是燙的~~~
結果手紅的跟蝦子一樣
幸好沒事
謝謝嘉珮借我濕紙巾敷著
感恩

修辭真的是讓我無言了
完全沒猜到題目

就這樣吧
我作業也沒好好做
如果被當~~真的就好笑了



下午幫欽淇代班
從一點半打工到五點半
我也很佩服自己還有體力
更酷的是~我晚上還去台中上課
我有沒有這麼衝阿
哈哈


今天上課都在唱讚頌
喔~我愛
我喜歡
我喜歡護主讚
氣勢磅礡~~振奮人心
~~讓心站在勝利的高點~就不會再有敵人可以打敗你~~
我喜歡這句話
這是有很深的內涵的~以後有機會再補上吧


今天星期四早上昭明考試
一群人不知道要寫什麼題目
真是超好笑的

然後下午去建國還帆布~
謝謝你們阿
親愛的鄰居
打了一整天的修辭總算打好了^^




現在剩下昭名報告
房子問題
搬家問題
培訓問題
班遊問題
畢旅問題
史懷哲問題
回家問題
跟你玩耍的問題



還有好多事情喔


我想放暑假
給我假啦
><







我想回家
想回家
想回家
媽咪等我
><






對了
謝謝陪伴我三年的小白鍵盤
你壽終正寢了
但我會想念你的
謝謝你

電腦輸入法一直有問題
msn也怪怪的
發生什麼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