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點半就睡了
想說四點半起床
不小心就五點半了
真是有點嚇到我

這天一早醒來
狀況就很不好
頭很痛~~也很想吐
大概是熬夜敖太兇了
我也想睡飽阿
><
你乖乖嘛
不要鬧脾氣
我也很想跟床玩
要哭了
><





早上八點去圖書館
挖~~~好早
唸阿唸~~~10點考中哲去
看到題目先把關鍵字寫下來怕自己忘記
不過沒有用~等我寫完前兩題
後面的就全部混在一起了
有點傷心
記得與遺忘~只是瞬間的事情
只能怪自己太晚準備了

考完以後~去吃飯
感覺被打擊到了
不要SAD啦
只是暫時不懂而已
以後再去消化它~一定沒問題的
不要因此放棄
加油
^^


本來想說管概寫一節課
要去念特導
結果考題是看誰是接班人然後用課本所教的去寫
結果影片就看了一堂課




下午的特導就這樣啦~
這真的有點低




晚上去唸了一整晚
很睏..........
今晚還是不要睡好了
直接唸通宵
我怕我一睡就不醒了
我不想明年再來


明天也好可怕
上帝救救我
讓我過吧
不要當我





會辦真是個溫馨的好地方
肚子餓了就去覓食
等等要去那裡跟大家一起努力
而且那裡還有棉被~睡袋跟抱枕

也太貼心了
大家等我吧~~~
希望今晚的努力不要白費
肝細胞是很珍貴的


痛苦會過去
成績會留下
><



大家說以後暑假五點還五點半要去游泳
有沒有這麼早阿
說什麼水比較乾淨
我不相信大家都起得來
哈哈
不過~~~我還是不會喜歡游泳的
麻煩的運動
但我可能還是會跟著去
撲~真矛盾



總之
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等考完期末考再說
期末考先生~~跟我玩耍吧




依然有點小不習慣
呼~~~再過幾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