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乖乖的去上昭明
又是快樂的三堂課
我好喜歡昭明
以後我如果唸中文系的研究所
就寫文選的論文好了
哈哈
果然~遇到好老師很重要

最讓我感動的
是我們下課前習慣全班一起說~謝謝老師
這是國文系的優良傳統
只可惜只在系上發光
每次昭明下課~我們説謝謝老師
老師都一定說~謝謝你們願意來上課
每次這樣聽~我都有一種很心疼很心酸的感覺
國文領域這麼重要的一門課
從以前班班爆滿的學生
到今年差點因為不到七人開不成
老師心中的感慨~應該很多很多很多吧

老師用他的青春~~換來專業浩瀚的知識
將最寶貴的東西~送到學生面前
卻面臨著沒人要修的窘境
老師心中~是多麼哀傷阿
所以每當自己聽到謝謝你們
我可以感受的到~~
我們應該是老師心目中的一種安慰吧
這真是一門好課
我好想大聲跟全世界說
老師這門課~真的上的好棒
不來上~是你們的損失

 

 

或許失去後才懂著珍惜
當我即將要離開~~彰師大門
我會開始發現~~
原來....
我有多麼的捨不得....


套一句學長的話
我要還沒離開就學會珍惜

 

好好上課吧


當一個作師所喜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