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三)
今天一大早要考憲法
我很囂張的~~去到哪裡才在畫重點
因為是開書考啦
一發考卷下來
我就先寫我找的資料
慢慢的愜意的
越寫越不對
看起來很少~其實寫起來很多
><
我寫了將近一堂半的課
應該有2~3000字吧
手超痛的
這次期中考考的不理想
我好希望我每一份考卷~~都可以這樣行如流水的這樣寫
交白卷的心情真不好
><


下午修辭~~沒認真上
我再看地底三萬呎
天啊~~
我只能說朱少麟真的是一個太驚人的作家
三本書的風格寫法~~差異性真的很大
耐人尋味
最近~~好想好想貪心的看好多書
貪心的下場~~~就是沒有把書好好記下來
其實一本書看一次是不夠的
應該多看幾次才對><

 

下午詞曲也是~~聽一聽課~就看一下書
好不尊重老師喔
我想我應該改改才對
老師對不起
(泣)


下了課~珮萱跟蕙瑜要去圖書館找資料
蕙瑜人好好他說他要幫我找
叫我回宿舍去拿書
然後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蕙瑜今天騎車帶我去上課ㄝ
我們先去肉粽杯杯那吃晚餐
好飽好飽
希望我的胃可以再小一點
然後
出發囉
但今天好冷
穿著單薄的我~還是這樣跟蕙瑜上路了
一路上覺得好冷~還有我們好瘦
一直被風吹來吹去的
好可怕
就是一種~會被風吹到去撞到牆或旁邊車子的感覺
蕙瑜應該也很害怕吧
而且風一下從右來一下從左來
我們就一直騎S型
有沒有這麼刺激阿

但是我們還是順利到了
歐爺
感謝老天爺~~活著真好呀
哈哈

 

蕙瑜直接帶我去學苑
也騎了很久~時間也很早
我就問他要不要去里仁逛逛
進去逛~~~看到冰箱裡的包子饅頭來自彰化市進德路
哈哈~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好親切壓
然後又到他去書軒~~因為我想要買書套~~想請他幫我挑一個
結果他幫我挑一個紫色的
謝啦
他問了店員~該怎麼去廣三
謝謝好心的店員^^
然後他就去逛街了

 

今天很早到
然後就過去跟小寬寬跟a啦玩
小寬寬說的對~我要大大感謝蕙瑜
謝謝你的幫助
^^
我這星期考試~所以沒有聽錄音帶
小寬寬就說~~ㄟ~a啦~幫他消文
然後a啦就看我的範圍~開始解釋給我聽
我好驚訝好驚訝好驚訝
原來大家都學的這麼好
比文言文難懂的課本~~他們一看到~就可以馬上翻譯.解釋內涵
真的好佩服你們
我也想跟你們看齊~好好學習

 

結果今天算是沒有進度

真好
這樣的範圍~~我還有力氣想要追一下
我會利用時間努力的
^^

遇到了冠瑛
他也跟我說雅這星期會去上課
好感動
謝謝中教大的大家
我知道~是因為你們他才會來
一群人的力量真大
真的謝謝你們
^^

 

後來一下課我馬上就走了
因為我怕蕙瑜等太久
我們去里仁買了地瓜饅頭~~這叫捨近求遠嗎

還為了做沙拉~~買了馬鈴薯
還有吸引蕙瑜的~巧克力布丁


挖~~回家吧
本來很擔心回家的路~~因為天黑~又怕風大
不過似乎還好
一切都很順利
沒有想像的冷~風也沒有想像的大
10.45順利到達彰師

謝謝蕙瑜^^

 

去會辦玩耍
哇哇哇~~~要去看螢火蟲跟油桐花ㄝ
我好興奮
一直repeat~然後不停的在蹦蹦跳
哈哈~~好想玩耍喔
真的好想
很久沒玩~放鬆一下了
可以去的成嗎???

但我面臨到司機問題
園長很機車
他馬上拒絕載我~~
我好沒人愛><
心碎了啦

靖紋的媽去大陸~買了凱蒂貓的手錶給他
我只想說
帶在你身上~~很不搭
哈哈

 


這晚破了戒
吃宵夜了
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