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台中大專班的成果展
心靈圓舞曲~聽見幸福的聲音
地點在中興作物大樓國際會議廳

這次演出的是我的生命故事
就算過程有歡樂有辛苦
但還是過了
~平凡的部長~
謝謝不平凡的你們


感謝育禎
傻傻~乖乖牌的小學妹~
真的好適合你喔
哈~~
但你是學姊~不要否認齁

佩珊
歡樂的人一玫
跟你對戲真舒服
歡樂中順利完成
謝啦


珮雯
你真的很好說話
配合度好高
有你真的很好ㄝ
你總是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

祿祿
你來了
讓我有驚訝到
希望我們接下來也可以一起去上課
^^


再來是姿年
學姊永遠都是我的靠山
有你在~~感覺就可以解決掉很多的困擾
謝謝你
^^


再來是雅秋老師
老師為難您了~~還要上台
謝謝您^^


彰師大有你們真好


再來是寬娥
歡樂的戲
我愛
也很適合你^^
哪時載我回彰化




石頭~~看到你真好
就算是在演戲
依然可以感受到你給我的溫暖
你所演的就是你自己
所以不管排戲排多少次
我都會深受感動
^^



敘融
謝啦
^^
讓你演出智慧的角色~真是為難你了

我們曾一度面臨~沒有台詞的窘境
現在想想
這更是你很棒的地方
因為你把這些東西~都已經內化啦
所以對你來說~是這麼的平凡
但是對我們來說~卻是好高深的境界阿



感謝克瑋學長
雖然你說話很機車
但你真是個很好笑的人



感謝宗瑋學長
謝謝你幫助我排第一次戲
有了你~順利了好多



謝謝雅芬老師
老師我真的好愛您喔
期許自己~也能成為像您這麼棒的人
謝謝老師的祈求稿

謝謝穎玟老師
老師一個人承擔五班的一切
真的好辛苦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


謝謝惠娥老師
老師~~~感覺都沒跟你說到什麼話
不過看到您~就很開心
哈哈


淑敏老師
您越來越進步了
脫離了~企業營的青澀模樣
現在已經是個有模有樣的老師了
以後請您多多照顧
^^



光明老師
老師~讚頌要是沒有您
大概會沒什麼聲音
我也要老師那種~渾厚的聲音啦
教我教我





=======================================================
看圖說故事


這是這是手冊的封面
我喜歡
好漂亮
^^




後來供養的花
粉紅色的~美呆了........





我跟寬娥
我的愛
要一起歡歡樂樂到永遠唷
^^









大合照
大家真棒
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