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適逢聖誕節的來臨又加上演示剛結束
就想說寫張聖誕卡感謝給我祝福的老師吧
大概寫了10多張吧~~~外加4張給實習的夥伴們
我想表達我的感謝跟祝福
老師們~~~你們有感受到吧
^^


昨天去領獎
自以為在體育場旁的國小
結果到了才知道~~在教師研習中心~~~那在八堵ㄝ
幸好有阿孟><
衝衝衝~衝到那裡~~~結果我們的獎項已經頒過了
幸好有趕上老師的
結果中場休息要去拿獎狀~~~發現已經被頒獎人拿走了
所以~~~我們到那裡去是要.....................
不過吃飯時間有跟老師聊天
這大概是最有意義的部份了







後來晚上去吃碳烤
有20多人吧
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我也吃的很開心




今天過得很快
收到了美祿巧克力棒
一顆不知誰送的糖果
酸辣湯
得勝者老師的巧克力

特別說一下
老師~請我們喝太妃糖榛果拿鐵~跟松露巧克力
大手筆~~~超感動

黃丁丁從台中寄來的卡片
so   sweet


最感動的是欣老師的餅乾.護手霜加上卡片
天啊
我都要掉淚了
幸福的何小君


在這裡
遇到了很多貴人
因為您教導我~~~萬善根本從師出
感謝您~我的師長







=====================================
明天是最後一次返校
卻覺得有點寂寞







===========================================
剛得知你交了女朋友
是個正咩耶
加油~~~~~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