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弄好
卻弄不好

這麼熟悉的東西
卻離自己這麼遠

彷彿觸手可及
又這麼遙不可及


很煩
我都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
卻弄不出這種感覺跟氛圍


我不想弄出一個失敗的戲劇
或許老師會說~不會有失敗的演出
可是~我怎麼會不懂~戲劇好與壞的差別


想保有事實~就沒有張力
沒有氣氛~就沒有共鳴

我想傳達什麼???
我的主軸在哪???


我沒有進步很多
我沒有承擔很多
我沒有成長很多


我只是個小朋友
只是玩心重
因為快樂所以投入


不要讚美我
我很心虛..........




劇本要怎麼進升為好劇本???
打倒魔王嘛???
我想要升級啦



天阿
我快變白髮少年了><
快救救我





真的不要爆笑劇嘛
給我一點爆點吧
><
給我張力
給我共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