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木吉他演奏會
一開始有段時間的場佈~只有我在場
喔~我場佈的能力好弱喔
好煩
覺得自己很不可靠
><



一切都還滿順利的~~~
我們幫他們賺進一萬多的cd錢
老師很開心的送我跟欽淇~兩個sales一人一片cd
好啦~我知道要捐出去


撤場10點多的時候
欣欣寶打給我說要給我麵包


等我回到宿舍已經12點了
他都要睡了~趕快去找他拿
躺在床上的他~看起來不太想睡嘛
哈哈
他感冒了




明天到下星期二有一個星期看不到他了
他要遠赴交大去打大專盃了
喔~~平常也常一個多禮拜見一次
可是這次把時間說出來
覺得好久唷
有了捨不得的心情
><
他說他買麵包給我~~~也是因為他要遠行了
讓我感動了一下
不過我沒辦法每次想你的時候吃一口
這樣等你回來~他會長香菇

所以你送了我一包餅乾
你去宜蘭玩唷???
餅乾的話~就可以每天吃一片~到你回來為止了
哈哈



大專盃要加油
一定要進複賽~然後再衝進決賽
雖然只有六人~但你們一定可以的啦
不要放棄押

我會記的我們的勾勾
等你進決賽
我會把錢準備好~~等你回來去吃蛋糕吃到飽



躺在床上是瞎子的你
一直亂玩我的頭髮
嫌棄我的頭髮不夠短~不夠man
拜託
我要走少年路線~不是man路線齁
等你回來幫我抓頭髮
黃設計師
^^




比賽加油
感冒快快好
幫你們祈求
^^

捨不得啦
>< >< ><



==================================================
每次收到麵包都會小感動一下
不管是誰~一定都是跟我比較親密的人
因為要是熟人才會知道我都固定吃這幾種麵包


雖然我可能不是每一次~
都跟你們說謝謝
或是說出我的感動
但其實我都有記在心中
小龜
蕙瑜
and欣欣寶
阿哩押多捏
感動的心意~我會記在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