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情人節有幾件值得紀錄的事

1.今天是開學日
然後今天身體不舒服
早上一直想吐頭痛
一度懷疑我撐不下去~會請假
結果第三節去上了課以後
整個狀況好轉
難道我是勞碌命嗎
><



2.今天欣老師的未婚夫帶著一束99朵玫瑰來辦公室又求婚一次
雖然人不多
可是心意到了
就覺得浪漫
能遇到對的人我想是幸福吧
後來還當電燈泡撘他們的車到台北看醫生
多看了花幾眼~~~這搞不好是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接近99朵玫瑰也是最後一次了
攤手




3.今天陪我度過情人節的是





如老師




因為我們一起撘變車到公館
因為還很早就隨意逛了一下
謝謝怡如老師的情人節大餐~~~
雖然只是地瓜餅家山藥餅
但真心誠意最好吃
還有一杯貴貴的番茄梅汁


謝謝他溫暖了我的情人節



明天開始
加油囉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