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拾課本
每天有念一點書
讓人感覺很安心
不過~我看書看得好慢
這樣下去要看不完了啦
可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沉浸在每天都有打開書本的充實感裡
><




最近到班上的時間就是在盯補考
每個午休都去
看見他們不認真~隨便~放空~講話的樣子
我就會生氣
一拖再拖
對這幾個永遠的面孔~真是越來越失去耐心了
我討厭自己這樣
想找回剛進學校的自己
感覺卻一直回不來


最近對他整個就是失去耐心
昨天放學他被留下來卻還是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
他說他要寫數學~但不會寫
我就說數學老師現在在前面可以趕快去問
他笑著對我說~~~不用~老師講了我也是聽不懂
那個笑容~融化了我的心.......


謝謝他~我最近對他的態度不好~他依然願意笑著跟我說話
謝謝他的笑容~提醒了我~有許多的孩子是需要老師關懷
老師~~~不就是應該要給學生希望的嗎
我怎麼能一直打擊他們的信心呢???
謝謝他~~~讓我找回剛開學~一看到他們就會笑的自己
^^







===========================================
最近的睡眠品質有點差
很淺眠又一直做夢
是淺意識的壓力大嗎




想念去年到處當義工~~~參加法會的時光

 

 


今早要出門的時候下大雨
所以我放了補習班鴿子
請不要讓我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