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不等人
轉眼2011的到來也已過了兩星期



去年年尾
今年開頭
雖然沒有跟場內的人一起倒數
不過那些在眼前頭上綻破的煙火
似乎將去年的不快今年的願望打開了一扇窗

揮別了去年實踐願望年
我的願望只完成了一半
與正式的門檻始終保有一段無法跨越的差距
只留下代課的結果


今年是默默耕耘年
耕耘在我的教師之路上
腳下那一歩不再有過多的徬徨
或許是看清了自己的所願
想安定下來      
或是自己心中的所想


耕耘在學生的心田裡
到底能放下怎麼樣的種子
老實說~~~沒有明確的想法



耕耘在多生多劫的誓願裡
若我真為諾言而來
期待自己能和您越來越近




耕耘在我的心田裡
願留下我的天真善良和樂觀




今年
你想留下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