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提升這條路
真的是一條很長的路
有的人第一次接觸  就會覺得非常有收穫而留下
但有一部分的人是要持續一段時間
直到某天~~聽到一句話~或是一段話
才會知道這陣子所花的時間~收穫是什麼
而確信自己要繼續學習
但也有一部分的人
因為沒看到結果  而離開另尋了

我是一個很笨的人
總是要隔一段時間才會有小小的突破和受用
但這一點點的進步都會讓我開心不已
格局就是這樣被打開了
一個人生命沒有成長~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停止兩個星期學習的自己
等又回到那環境
才知道我是多麼喜歡那裡

我想進步
我想改變
我想突破


如果生命可以綻放出光彩
我要他~繼續不斷的綻放

總有一天
要成為身邊的人最強支柱的同行善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