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華語師資第一天考試
我事先有先做功課
問蝦蝦該怎麼去
自以為自己跟福和很熟
早上去還找不到站牌
好糗
蝦瞎說看到大門就按鈴
害我快到的時候
一直在看門到了沒
幸好很順利

話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考的怎樣ㄝ
因為有選擇跟是非阿
寫第一遍覺得都很陌生~不太會寫
檢查第二遍就覺得自己的答案是對的

這是什麼心態


第二堂考試考到11。30
肚子好餓
有一種暈暈的感覺
有沒有這麼誇張
考試有這麼花腦力嗎

下午考試前就下大雨了
看著外面的雨~~下得又細又快
好像好久沒看到這種雨了
好像有點懷念
不過應該也是有點慶幸自己在室內
這又是什麼心態



寫到最後一堂其實有點不想寫了
每堂考試都有手寫題
覺得有點不耐煩~手也有點酸
寫了一個小時~~到四點半
我就走了
早了20分鐘


離開的時候
覺得還好自己有帶傘
很多人都被困住了
我很想日行一善阿
不過旁邊人太多
也不知道誰跟我同路
就算了


回程的時候
一直再偷聽一個女生講話
因為她的人很運動
但沒想到是國文系的
讓我大驚
不過太吵了其實也沒聽到什麼
喔~~~我不是變態


在車上的時候
自己的心情很平靜
雖然自己有一搭沒一搭的唸
不過最近這幾天去文化中心
真的有唸書  
雖然進度很慢(我老了。。。)
而前幾天去上課
覺得自己的注意力慢慢有在集中


一直在感覺這種感覺
很平靜~但不悲傷
很靜止~卻不空虛
總之~就是很棒的心情

我想一切都是都是去營隊的準備吧
ㄎㄎ


這次
就當作先來會會將來的對手
我知道~~~我們教徵場上都會再見的
我們一定都會變的更有實力
加油


突然覺得考試很不錯
強迫自己念
下一站是哪呢
年底的初等考嗎???
自以為錢很多
天阿
我是月光族


明天口試~~~就給他考完吧





喔對了
因為去營隊
我會失蹤依個星期
手機也會關掉
要找我請在下星期五晚上或星期六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