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點半本來要睡了
就想說敷一下臉
敷臉的15分鐘可以繼續看九把刀的~少林寺第八銅人
敷好臉就睡覺
結果一看就把他看完了
時間
2.30

明天跟珮萱他們約八點吃早餐ㄝ
我最好是起的來
身體好累喔
好傳簡訊說~可以改約九點嗎???
><


鬧鐘7.20響了
想裝死~等珮萱的morning   call再起床好了
小小的希望他們也起不來
結果7.40我還是接到電話了



收東西~出門去
竟然變冷下雨了
不喜歡下雨啦
結果早餐吃了一個小時

我們好愜意阿


到了圖書館快10點了
結果好想睡~就趴下來睡了
快11點~~想說不行
就到電腦區看書去
因為一樓的位子
實在是太溫暖讓人想睡了


12.30吃飯去
吃完一點多
回來我又睡午覺了
我是豬~我承認
睡到兩點多很認命的起來看文學史
然後就寫名詞解釋


四點半閉館~
然後大家說要先吃飯
結果在便當街上猜拳老半天
最後的結局竟然是大家買自己想吃的回去吃
痾~~~搞笑嘛???

七個人的一起行走
我好不自在
大概是因為有不熟悉的人吧




晚上又繼續寫名詞解釋
寫到後來都沒耐心了
><
而且這些名詞我幾乎都不認識
還想珮萱不會給我一些很冷門的吧
不過慧君跟蕙瑜都說很重要
我真的知道的太少了啦
孤陋寡聞
><



想想今天一整天唸的書
少.....少.....少.....
慢慢可以自覺到~只有四科但內容是多麼浩瀚阿
每一科都無遠弗屆
我自求多福吧
讀書計劃尚未出來
不過開始進入狀況是好事
^^

珮萱說我打破了自己的紀錄
因為我從來看文學史不會超過三天
因為我都是考前才看

雖然有點機車
這樣說也對~~~
雖然是趴了
不過現在也嘗到苦果了
不紮實阿


把1900推薦給珮萱和慧君
很開心他們也覺得很不錯
還買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久沒碰英文的自己
明天開始要寫考古題了
我知道迎接我的會是滿滿的挫折
看不懂的單字
看不懂的文章
忘記的文法~~等等等
不過~沒關係
背一個是一個
加油



妹妹學測出來了
希望他不要受到打擊
反而可以被激勵
要加油喔


今天量了體重
胖子瘦不下來
好討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