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約吃早餐
想說還是要乖乖的八點起床
結果是有醒啦~不過下床的時間大概快10點了
想說珮萱跟慧君應該已經到了
結果去圖書館~~人呢???



根據我的計畫
每天早上要寫英文考題
結果前面沒答案~只有後面的考古題有
搞笑喔~害我花這麼多錢印
怪我不看仔細點
><
不過邊寫還是編昏迷
是怎樣~我不是睡很飽嘛???



吃個飯回來就跟名詞解釋奮鬥
寫完了~手斷了~不過心情很好
心血來潮~去跑個步
挖~操場好多人阿
從小小孩到老人家都有
真的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地方

想說第一圈先走個路熱身一下好了
結果旁邊的爺爺奶奶都走的比我快
我是最老的嗎???
好久沒跑步了~~感覺心臟很賣力
辛苦你了
跑完以後~散個步讓自己緩和一下
不過肚子好痛
生理期前大概不適合吧
幸好休息一下就好多了
繼續回圖書館吧
結果一回去就要吃飯了
這樣沒瘦到~還會胖啦

吃珮萱喜歡的蘇波麵
聽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哈哈
我笑得很開心
回到圖書館看一下下就閉館了
晚上有貴客來臨~開心


哈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這麼快樂
唸書要加油
今天寫台大英文考古題~70分只拿20分
這下糗大了
努力~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