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想了很久~~等了很久~~盼了很久事情終於實現了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淡淡的
濃濃的
苦苦的
甜甜的
澀澀的
呵呵



怎會是這種感覺???


這是我一直想要的東西嘛???

好像跟我想的不一樣

有些事情到底是看清了比較好~
還是活在自己建立起的夢境裡好

如果這就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卻有種失去的感覺

是到現在才看明白嗎???



看清了差異
看清了距離
看清了自己
看清了我跟你

這樣


開心嘛???



我被困在自己的迷思裡
應該不是這樣的才對吧





==============================================
對於生活的漫不經心
也不是從現在才開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有一種沒真正活過的感覺

我之於這世上

就好像蜻蜓點水一般

飛過了~~~留下漣漪

隨後就不復存在了

我的存在感就這麼的低嗎???

將來大家會用怎樣的語彙來定義~何翊~這個人

是不是都是用摡括性的詞語呢???

有些人喜歡挑戰

有些人愛喝咖啡

有些人愛運動

有些人愛畫畫

有些人追求名牌

有些人追求品味

然而我呢???

又真正對什麼在乎過???

我活在人群裡

也終究被人群所淹沒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特別~是獨一無二

只是我又為自己的特別~獨一無二做了什麼

答案是…………..

 

 

NOTHING

 

 

好像不曾用心追求我想要的東西

又或者

什麼是我想要的???
呵呵

覺得自己很糟糕

好像沒有盡力去~發展~何翊君這個人

 

 

 

我們都不是聖人

都到不了十全十美的境界

只是對於自己的不完美

又可以接受多少???

 

 

曾經我想要靠近

現在的我~~卻怯步了

會不會真的

 

 

 

相見……….

 

 

不如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