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靖紋心情不好
又想要上網
時間又很晚了
剛好室友又都不在
就邀她來房間~~她可以用我的電腦
睡在我們房間
結果弄一弄~~我兩點半上了床
真正睡著也是三點~他要睡覺的時候
好晚
><

 

九點多起床
因為跟園長約10.30討論演唱會細流
起床後~~繼續修改細流
然後做管概報告
後來跟園長改約一點
想一口氣做完
總算在12點做完了
開心
^^

因為想去會辦打細流~~就硬是把靖紋叫起床
走啦~吃飯~做正事去

今天大家精神都不好
靖紋想睡~我想睡~園長也想睡
謝謝園長幫我改細流
然後因為靖紋在睡~所以我就先回房間
弄一下憲法報告~~就也去瞇一下
5點接到靖紋電話~~乖乖去會辦修細流
修到有點不太開心
呼~~我最近怎麼了
好容易生氣
><

 

趕趕趕總算在六點半前弄好印好~~
可以開會了
覺得今天沒有開的很好~~開的有點慢
而且寶貝真的好少
來的寶貝~被迫一直標工作
好可憐
尤其是海報部份~~因為會寫的人不多~~每次就是這幾個人
><


謝謝你們
我本來以為我們已經鬧僵了
謝謝你們還這麼的挺我
老實說~我很感動
或許是我畫地自限吧
真的很謝謝.........

 

聽到大一寶貝的狀況
有點難過
原來你們對這地方有些想法才不想來
我應該要去解決的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只是~~我真的分身乏術了
對不起~~我沒有時間找你們聊聊
我真的很想關心你們~~只是我沒辦法
><

 


今天做了很多事
但是有更多事在等我
報告真是一波未完~一波又來阿
><



打到這裡~~地震了.......

 

最近情緒很多
希望可以穩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