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流水帳
打一下好了
不然覺得好多東西沒有紀錄
腦容量很珍貴~~~不要塞一些有的沒的

 


昨晚兩點多睡不過有一部分原因
是因為習慣晚睡
所以昨天其實也沒做什麼><

報應來了
今早九點要去幫忙社評
根本就爬不起來
九點半才到
頭超昏的
我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每天一點以後睡了
可以不要這樣嘛
我好想養肝
><


結果去了又在忙場佈
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睡不飽~~沒食慾吃早餐~~又要一直勞動搬桌椅~~冷氣又都壞光了
真是..........


勞動的時間總是特別快~~一下子就中午了
告別了大家~去台中上大專班
有點陌生的旅途
我已經三個星期沒去了ㄝ
這學期還沒請過這麼多次假
果然~人很容易怠惰~久不去~就懶的去
就像要嘛就不翹課
但翹一次課後~~就會一直翹下去一樣


到了台中火車站買了巧克力給自己
想幫自己補充點體力
最近覺得自己使用過度

連上公車都有一種恍惚的感覺
好像沒這麼有把握是不是撘這一號公車
腦子不靈光的後果就是......
我把我的傘丟在公車上了
嗚嗚嗚嗚嗚
還我傘來
我好需要他
><


一點多到學苑
恩~真的有培訓ㄝ
我還以為取消了
今天很少人
我覺得我應該學著勇敢發言
不應該這麼被動
而且今天只有五個人~人也不多~又都滿熟的
恩~~下次要主動點

 

開始上課
覺得自己有點定不下來
也不能專心聽課
今天在上貞觀之治
上了唐玄宗~皇后~房玄齡~杜如晦.......
聽了很多故事~~不過倒是沒抄什麼筆記就是了
想學習的心低落了.........


中途下課因為一點時聽了信智的班宣分享
所以想去關心他一下
兩個人在同一個職務~~還真的滿多事情可以聊的
他對聯絡上的鎖事覺得有點心力低
跟我之前的情形差不多
聊了聊~~聊到了他們的社長
跟學弟分析了一下他
希望你不要對他生氣
我想他一定也是很想做好的
只是被自己侷限住了~~他也很不好受吧
最後一週班宣~加油吧

 

中途下課跟信智聊太久
下一堂課小遅到~~一進去又開始討論了
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後來還被大家推出來分享
那時候我真的知道~~

 

我真的離題了

 

回到彰化~~~大家都不見了
原來都去弄新大~~我只好一個人去吃晚餐
餛飩麵不好吃~~我討厭油蔥
><


回到宿舍~在線上跟珮萱~慧君~蕙瑜討論憲法
對不起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所以做最輕鬆的部分
謝謝你們的體諒

 

看了你的網誌
一度以為你們分手
後來你上線~~原來沒這麼嚴重
只是小吵架
頓時就開心了
難過的事~總是比快樂的事更讓人不知所措
我真的不是要觸你眉頭
只是誤會了啦
放心~~~我不會對你亂來的
我不當第三者的
哈哈


還在摸索........
總有一種如履薄冰的感覺
怕稍稍有了錯~~一切的努力又將化於0


謝謝老天爺
我很知足
覺得自己很幸福
^^

 

如果報告可以自己完成
那就更棒了

 

包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