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早一點點出門
很愜意的去圖書館佔了位子
是一樓唷
然後愜意的去教室~~去系辦借電腦
這應該是這學期~時間最充裕的一次吧

 

沒想到今年我最早吃的一次冰
竟然是昭明文選課老師請的
老師今天心情很好
只要我們找到老師問題的答案
老師就請我們喝咖啡~~或吃冰
撲~~~
好歡樂的一堂課壓
又充實~又有趣~又活潑
我愛昭明

爲今天出現的小蟲默哀
希望你不要被欺負才好
><

 

今天的進度是把中哲自己負責的地方寫好
感覺好像也沒多少
又開始懶散了
覺得自己一定來的及
然後就怠惰了
何翊君
你別傻了
你都還沒開始念ㄝ
給我把皮繃緊一點
><
認真點啦
><

 

剛剛知道明天小玩耍的行程要夭折了
雖然明天的玩耍沒有要幹嘛
但還是覺得有點遺憾
大概是老天爺要我不要打混吧
><
還是有點哀怨
累了一個多月~~考前透個氣也這麼難壓
放個鬆很罪惡嘛???
好吧~~~或許對於沒什麼進度的我來說
是要感到罪惡的
吼~~~抱怨一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需要發洩一下

 


今天小小的去看選委會開會狀況
告訴別人我們的困境
還真是有點心酸
說了很多不繼續的理由
希望一切不會事與願違
要相信會有一群傻子的
要相信一切會變好的

 

 

 

 

好不開心

 


人不能太貪心
或許視訊是給我的補償
知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