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今早去上憲法
老師給了題目~~點完名~~就下課了

但我乖乖的在教室看中哲


修辭~雖然沒有很認真但有在聽
今天好想睡喔
不會吧
要進入休眠的狀態了嘛
><
可以不要這樣嘛?
我要期中考了ㄝ
饒了我吧
><
最近一直處於飢餓狀態
但我不想要增胖阿
可以不要再餓了嘛
><

 

中午跟蕙瑜去吃飯
還遇到了園長跟欽淇
今天心血來潮想吃涼麵
我們就去吃雲南小吃了
雖然這組合很奇妙
但吃的滿開心的
^^


下午詞曲選~~第一堂很認真
後來就又睡了
不過有認真~~聽懂老師說的東西~真是開心壓
^^

四點我珮萱智聆~跟小大一有個小聚會
很開心
good  job^^
這是我最後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
我要加油
我在領導者當的失敗
這次給自己的目標~~大家都開心  不要有誤會


跟智聆去買飯
回宿舍吃
看了靖紋的網誌
你說~你需要一群笨蛋
曾幾何時~~我已經變成一個聰明人了
人總是得跟現實低頭
我不想賭上我的人生
但卻也想再當一次笨蛋.......
看了香腸的網誌
開始為了這件事情難過.........


6.20到相約地點
老師要帶我去上課
謝~謝~老~師
今天上的好快
讓我有點驚訝
我以為~~會一字一句的鑽研
結果是有點像翻譯
沒有聽到很多的補充~~有點失望
看來我還是得好好聽錄音帶了

下課後謝謝老師帶我去明道搭車
回到彰化大概10.50
有一種很疲憊的感覺

 

今天昭明沒寫
書沒背玩
><

 

 

恩~~無意中發現
今天是4.17
祝大家今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