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搬書
昭明也太重了
謝謝蕙瑜
上課有點分心
所以有昏迷跟恍神
以後要注意一點唷

一下課就收到學長的卡片跟蛋糕
好感動~~~連忙跟學長說謝謝
學長說~這是最後一年了
當然要送一下
不知不覺~~~學長要畢業了
而我~也已經是大三生了
不知道為什麼收到這份~大禮
好感動



中午抽宿舍
132號
沒有抽到宿舍
這是好事嘛???
宿舍~~總讓我又愛又怕
><





然後去看寶貝午宣
一到沒多久~~就看到欽淇拿了麥克風
我以為欽淇要上了
酷喔酷喔
午宣達人ㄝ
結果他說~~3/22是個大日子
除了總統大選還有什麼呢???
我還很認真的在想~~~活動不是下星期一開始嘛
還是學校有活動要我們配合
結果~~
欽淇說了






就是我們第十一屆學生自治會公關長何翊君的生日

當場傻了眼
是這樣子的嘛
在中午的校門口午宣上
欽淇拿著麥克風當主帶~跟寶貝們祝我生日快樂



好大的驚喜
我好驚訝
好感動
我想我是被嚇傻了吧
所以才沒有哭


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很難忘........




這麼瘋狂搞這麼大
哈哈






他們還說本來預計是要衝到國文系館來
因為今天中午我們抽宿舍~怕我趕不過去午宣
他們要來找我
小銘還把車騎進來了~準備運toya



謝謝



還有永遠18歲的蛋糕
大家都要上課~只有少少人可以share
有點可惜




這次我許了
1.祝所有人可以順利畢業
2.祝文藝祭大成功





第三個~照慣例要保留
噓~~~~~~~~







就在今天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



我愛學生會
這一份感動
會讓我繼續努力下去



你們好奸險
一定是故意的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