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MSN關心了幾個人
覺得有點空虛有點無力
好膚淺的對談
是制式還是真心?
我也搞不清楚了


我想要關心你們
卻又對無法TOUCH到心的狀態感到無力

 

我知道需要時間
需要慢慢來
只是~有意義嗎???
是方法錯了嗎???
該怎樣關心一個人呢???

 


空泛的對談
連自己都有點厭惡
如果彼此都不夠熟悉
該怎樣才能關心到心裡???

 


我喜歡打招呼
但我厭惡著打招呼的相處模式
其實我們一點都不親近
我是認識很多人
SO   WHAT
真正熟悉的~又有多少
比例低的可以~~~不是嗎

 

是不是我要求的過多
又付出的太少

 

到底該怎樣???

 


TELL  ME   THE   ANSWER..........

 

 

我是很主動熱情沒錯
但內心的我是很自閉的
對不起
你們看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