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重視~不是掛在嘴上說的
如果我的舉止~沒辦法讓你有這樣的感受
那就是我的不對了
如果我連重視~都需要對你解釋
那麼~是不是我做的太失敗了


親密則生侮慢
是對我最好的警惕



這件事帶給我們的影響有多大呢
我不知道
不敢想..........不想想........



你說你害怕了
你說你要閉嘴不說話了
我覺得很難過
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解釋再多也沒用
傷害還是造成了是嘛???


我想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的


我閉嘴好了



沒有誰該對誰好~這句話似乎忘了很久的
我揮霍了自己的幸福


弄成這樣
我能說什麼
活該吧



不開心
我到底在搞什麼



我以為我們說話
我道了歉~就會沒事的
我好幼稚
也好自私



等待是對我的懲罰吧


我要好好的跟你說話
翊君要加油
要乖乖的
要勇敢的
要堅強的





我希望
過了今天
我們還可以開開心心的


然後
不再對你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