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二)
中哲
希哩呼嚕就上完了
耿公的課一向這麼愜意
期中考說要選個好日子考
一挑~~就是兩星期後
哈~~
真妙
拖好久的期中考阿


下午的詞曲選
恩~~~今天跟哈利波特度過了
緊湊的劇情~讓人愛不釋手
但是~越來越覺得自己看書是在囫圇吞棗了
也太心急了
這樣不太好
要改掉這壞習慣

 

晚上去北鼻家拿哈利波特(下)
謝謝秉宏哥借我上
還在他家看了奇怪的電視
小當家~~一變成真人版
就好没感覺喔
食物不會在天上飛
碗盤也不會自己就定位
感覺有點虛

還看了海賊王
還在空島阿
沒有很喜歡


七點了~該離開了
回宿舍~經過會辦~想說過去看看
一去就黏住了
哲瑋在幫玥莉跟他的哈尼看手相
順便幫我看了一下
他說我最近是不是順多了
恩~對阿~~
已經過了那段日子吧
呵呵

 

後來跟哲瑋小聊一下
我覺得自己沒有處理的很好
帶有太多個人意見
應該要多站在他立場替他想的
將心比心~
希望可以好好跟他聊聊
^^

 

跟靖紋聊天
然後他說要回他家~看他最近的成品
喔~~~充滿創意的卡片
他會很高興的吧
那個杯子~太經典~~讓我笑了


不在其位~真的很難理解當事人的心情
有太多事我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
我知道你努力過了
讓你哭~~~~我不是故意的

 


回家~跟小光說了我知道了
其實也沒什麼要不要說
就只是~~想跟他說
讓自己可以坦然一點吧
我是關心的
祝福你
^^

 

同樣的問題
想改變的心...........
被自己制約住了吧
覺得自己改變不了
那封信的殺傷力讓人無法忽視
而這一次~我會成功嘛???


謝謝雅雯帶我去買
原來好貴阿
我一直以為很平價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買了就要好好做唷
這樣才乖
我也想變成~很賢慧的人
哈哈

 

謝謝蕙瑜
^^


謝謝孟頤的書籤跟紙條
有安慰到
^^


當個作息正常的好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