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果然要懂得謙虛
自從我發表了上一篇讚美自己後
體力跟專注力就越來越糟了

這幾天唸書狀況真是奇差無比
吼~~~怎麼這樣啦
又開始~好累好累好累
睡不飽的病又來了
(倒)


好期待我的教學'檔案喔
有人可以給我方向真的很好
應該會很棒吧???!!!
那個~~薪水~~請讓我欠債
><


昨天匆匆趕回來
總算趕上王牌牙醫了
等了一個月前~讓我看看有多厲害


等待的時候先去拍x光
那時好緊張喔
牙醫果然很恐怖
結果我只看了10分鐘就出來了
還可以再觀察看看~半年後再決定智齒的去留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呵呵



準備搭公車要回家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沒錯
今天是飯店的周一無肉日宣傳活動
素食便當10元名額兩百個
我想說去碰碰運氣
結果我拿到180號ㄝ
挖~~~有便當吃
但~菜色很平平
不是很愛


不過對於他們的理念
真的是很佩服
周一無肉日推廣很久了
但是基隆不太響應
所以這間飯店就拋磚引玉
然後把10元的便當錢還捐給了創世
真的是很感動捏


不過排隊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老人家
有人說得好
我是阿桑性格




今天小白被紅筆親了一下
留了唇印在身上
喔~~~不
我有潔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