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心情不佳
但平穩了一些
還是來記錄一下吧



上星期六八點出門
因為下午兩點要考我人生中第一場教甄
中科實驗中學
由於有點塞車
讓我一路很緊張
就怕錯過考試
幸好一點半就到了
看到了孟~真的很開心
還有看到貞以及學長姐
剛開始有點愣住
但我想我也知道為何學長姐會在這裡的原因
心中有些許的感慨
明年的我會在同樣場合遇到學弟妹嗎???
我不想
很不想
超不想




兩個小時的考試
對我來說似乎有點久
考題不難
但對我來說卻太過陌生
果然專業太弱了



考完~~~離開



直到八點半才遇到我今晚的房東~
我也滿厲害的~~~竟然可以等四個多小時~有進步喔
查了電影時刻~可惜派不上用場~~~
晚餐吃完後回到家
我們看了美味關係這部電影
老實說~~~比我想的好看多了


隔天睡到中午
因為交通工具的關係~取消了埔里行
去尋找麵包店跟巧克力店~都沒開
最後去了植物園走走
好多父母帶著小朋友來運動
多幸福的景象^^


晚上去家樂福採買後
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大廚要大顯廚藝
完全插不上手的我~~~剛好上樓補點眠
覺得好累><
半個小時後~~~馬鈴薯派出爐囉
不過聽說是個失敗品
但我們還是很捧場的吃完了
10點多~~~去跟pen  cake奮鬥
看起來沒有鬆餅的感覺
還是覺得像蛋餅

不過加了蜂蜜後~~~大家還是很捧場的吃完了


晚上都要睡了
因為不開心的事情在哀嘆
晚上大家本來要喝酒的但一直沒喝
剛好藉酒消愁
沒愁的話~~就得意盡歡囉


玻璃瓶裡裝的是紅酒
還滿不錯喝的
原來紅酒的趴數有20~30%喔
好驚人喔
我都不知道ㄝ
三個小女生~~你一口   我ㄧ口
竟然有把一瓶喝完了
鼓掌~~~拍拍拍拍拍
這樣是算會喝的樣子嗎???
你的臉紅通通~~~他的臉微微紅~~~那我的臉為什麼沒反應呢

難道我才是最會喝的那ㄧ個???






又到隔天
仍然沒去成埔里
大概是太累了吧
大家也起床的比較晚
有人很幼稚騙我說郵局考上了
我當下真的有一絲念頭閃過~~~太好了~總算可以先穩定下來了
沒想到只是個玩笑

科目 普通科目 專業科目(1) 專業科目(2) A.筆試成績
原始成績 92 55.75 72 72.31
占筆試總分百分比 30% 35% 35%
換算後成績 27.6 19.51 25.2

B.特殊身分加分分數

-

C.筆試總成績(=A+B)

72.31
該類組得參加第二試最低分數 是否准予參加第二試
74.83 未達參加第二試最低分數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對我這個臨時抱佛腳的人來說
算是個不錯的回報了
有點扼脕~~~卻不太難過
腦中卻想起學姊~備一的心情
如果到時是這樣~我一定會傷心到爆炸


今天也是有效率的中科第一階段的放榜時間
我考了36分

好低
卻也沒多意外
畢竟簡答題怎麼可能不勞而獲
不過看了大家的成績
果然見識到有多競爭
要努力才能夠殺出重圍
還太弱
90分的殿堂
我連車票都還沒有



中午吃個飯~~看電視
下午就去買麵包~吃巧克力~散步~
臨走之前遲遲等不到電話
我的苗栗行就這樣胎死腹中了


我最後一個可以大玩特玩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或許一開始就有太多的期待
才讓自己有難以說出口的失落感
因為大家真的都沒錯
是我太沒有福氣了



教檢的成績原來很多人平均80幾
這年頭追求的已不再是優秀
而是卓越了
好~還要更好
累~我們不怕累


收拾心情
準備整裝出發吧



順帶一題
讀書會的人
竟然是實習學校教學組長的妹妹
基隆還真是個小地方





說好不哭囉
總還會有機會的
^^
給自己一個笑臉
加上一個大晴天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