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昨天過了12點以後
心情就覺得很差很惆悵
覺得自己大了一歲
然後呢???


是因為生日嗎
還是因為巧克力期要來了所以心情浮躁
不懂




昨天跟阿黃吃飯
阿黃送了我只有香港買的到的巧克力喔
好謝謝他喔
真的好貼心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
畢業了還可以這樣聊~真好
^^


晚上跟培..虹云吃飯
我們又對菊之堡做了無言的事
老天爺請不要懲罰我們


今天早上回學校把書還老師
近鄉情怯的感覺又出現了
想在小朋友下課前快閃
卻還是來不及
遇到小商
一定要記得你的禮物才行


老師說我變胖了
我知道




中午去台大吃下午茶
那家店很不錯喔
但是我不知道店名
看到大家真開心




不知道自己在在意什麼
是我的問題
把自己弄得不開心
何必呢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肚量大一點好嗎???



謝謝今年大家的祝福
我想我該滿足了
^^


惆悵過後
覺得要衝了
過了一歲應該要多點責任感了


為了將來
為了夢想
要記得前進   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