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見看了卡通
然後我又黏上了
我想如果我還擁有一顆少女的心
這輩子大概很難戒掉卡通吧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劇中的女主角
而那個千萬人捧在手裡的他
不管歷經千辛萬苦~一定還是會在一起

喜歡漫畫裡的正面與希望
看著主角面對困難的不畏懼
或者是失意後再站起來
心中總有莫名的感動

值得我們學習.借鏡


未來漫漫.茫茫
支持我的會是你~還是那股勇氣與毅力


如果可以
真希望我跟漫畫中的他她一樣
柳暗花明          又一村.........................



====================================
該是靜下心來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