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
首先先恭喜自己上完了第六課課本和習作跟學習單
星期五看到小朋友的學習單雖然有一大堆人沒有交齊
不過已經交來的的同學讓我大受感動
真的有用心

還有去看他們練習健康操
天阿~~要帶領他們真的很難
如果老師把他們教給我~我一定會很困擾
其實我偷偷的希望~~你們可以得名




因為看他們練健康操
六點多才離開學校
在心理掙扎要不要去上廣論
結果我很乖的有去上
幸好有去~有唱到讚頌
然後我有乖乖的交出班刊的作業
給您的一封信~很快就寫好了
因為我從小朋友身上~看到師長的功德
謝謝您

晚上10多回來才知道爸爸人今下午已經開過刀了
我昨晚回家的時候爸爸就不舒服
勸他去看醫生~他就硬撐
後來媽媽跟我說是腎結石~有一粒已經取出了~不過體內還有一粒
我覺得媽媽好堅強
雖然只是小手術
不過他為了不讓我們擔心
所以沒有立刻打給我們~直到我們回家才跟我們說


我知道腎結石不是一兩天造成的
雖然出國的少喝水是最後一根稻草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您的加持
沒有讓爸爸在國外就發病
而是回來台灣才不舒服
因為這件事~~~心中有了很多的感觸
我是這麼的相信您
而您也始終眷顧著我們
^^



碧娟老師說要把他們班的第六課也給我上
在學校的時候很期待
不過回到家又開始緊張害怕了
雖然這課我已經上完一遍
不過這班是完全沒接觸的班級
不知道會怎樣
不過~~~要勇於克服自己
謝謝老師給我的機會
要好好把握


最後
我好愛大家
^^


最近心中充滿了愛
大概是最近上了溫馨的課文
再加上小朋友的學習單
^^


喔~~何爸爸說要吃素了

我希望從此以後他就都不要吃肉

然後我也可以不吃肉

歐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