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上廣論
因為我是插班生然後沒有什麼小組互動關懷的時間
所以即使已經去了好幾堂~~~還是很不熟
結果因為要討論普茶的關係
開始跟同組的組員聊天了
這真是一大進步~~~開心
我還在適應~~要加油
要融入~~~



隔天摔了車
本來想把照片貼給大家看
不過想說算了~~~還真是有點不太美觀



無法去普茶
不過心情比較釋懷了
隨喜and祝福^^



今天偷懶不去補習
就當作讓腳好好休養吧
比較沒有這麼痛了
不過還是會痛
以為今早醒來會有一大片的瘀青
結果是~~~沒有
但還是有點腫



電視上在重播星光大道的總決賽
又看了一下
有回顧選手的參賽過程
不知看到哪個片段~~~留下了幾滴淚
果然~~~不過是在哪個地方
挫折跟失意總是有的
每個挫折都是我們往前跨的墊腳石
不過~這其中的滋味~~大概也只有當事人懂吧
再多的道理~~~也早被負面的感覺所掩蓋
想要突破豈是這麼簡單的

回看自己
教學上~~~是有比第一堂好
不過還是有很多的空間要進步
這樣的程度實在是太太太遜了
我不想只當一個會讓學生上課輕鬆的老師
我也想要他們有收穫


念書上
不知道怠惰有多久了
給我認真點




多給自己一點期待
是我一直想對小朋友說得話
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不要侷限
勇於跨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